大白兔奶糖

蠢狐狸&笨鸟

【丞农】玫瑰盛放

愉快看文

禁上升

"各位旅客,你乘坐的N322332飞机即将起飞……"公式化的声响响彻整个机场大堂,站立在安检口的男生眼神黯淡了下去,像是在等一个很重要的人,终究是没有看见那人的出现

年迈的管家例行去给人准备午饭时,发现原本应该乖乖在床上躺着睡觉的人不见了,打开衣柜里的服饰和行李箱也跟着不翼而飞,只留下了书桌上的一支枯萎的玫瑰和预示着他们分道扬镳的离婚协议书

玫瑰枯萎了,我的心也支离破碎了

范丞丞烦躁地把文件丢在地上,他被自家王母娘娘勒令不得离开办公室,通讯工具也被人没收的彻底,他没有办法去告诉小孩他遇到了麻烦,也没办法告诉小孩让他不要担心不要想太多

风风火火闯进来的秘书长,把平日里的职业道德丢得一干二净,"范总,陈少爷不见了"

"……"

不顾一切形象跑出了大厦,一路狂飙回到别墅,没有一进门的抱抱,也没有软糯糯稍带抱怨的语气,范丞丞看见了衣帽架上的小红帽,东西还在,人却没见着,管家颤颤巍巍地把签好的离婚协议书放在桌上

离婚协议书是范丞丞和陈立农结婚后准备的,他说"如果你发现我对你不好了,你可以直接签了离开我,反正我范丞丞的大名已经写了"小孩好声没好气瞪了他一眼,刚结婚就盼着离婚是不是!

陈立农离开了,带着他的全世界离开了

"连角落都还惨留着你的气息,留在了原地的我,再也没有人来接了,离开时,你是不是也眼含泪水,我已经学会享受寂寞了,我想你了"

失眠和寂寞伴随了范丞丞三年,每分每秒世间都有狂风作乱,伶仃身影放弃也只是一念之间,以前小孩总是喜欢拥着自己肩,说很有幸能和范大总裁并肩闪耀,这颗把自己降服了最耀眼的星,转暮似剑他在这时躲进了厚重的云烟里

这一次你出现在我生命里,就别想再有什么能够把我们分离

只顾着奔跑不看前方是否安全的小孩撞到了来自家商场巡视的范丞丞,小朋友作痛的揉了揉撞到的额头,喧闹的商场本就让范丞丞无比烦躁不安,现在眼前有出现了一个不知道是不是走丢的小朋友

范丞丞认命地蹲下身给小朋友揉额头,"小朋友你妈妈呢?"不怕生的小朋友,甜笑着回答面前"对不起把哥哥撞疼疼了,给哥哥呼呼"小朋友也给用自己胖乎乎的小手给范丞丞揉揉刚才自己撞到的大腿

"呼呼疼疼就飞走nei这是爸比告诉我的"

"你爸比呢?你爸比太不负责了,把你怎么可能的小妹妹丢在这里"范丞丞跟小女孩聊得似乎很投缘,本就是不怕生热情似火的小公主,就跟喜欢范丞丞了

"爸比生病病了,我就zi己跑出来给爸比买小蛋糕了惹,你看,这个是奶油味的"把放在地上的小蛋糕拿起来炫耀似的在范丞丞眼前晃了晃,眼里就像说哥哥快夸我 我给爸比蛋糕了

"我……" 范丞丞原本想说话教训一下这个不顾安全就跑出来的小朋友,但是眼前突然出现穿着破洞裤露出白皙圆溜的膝盖噎住了,他就像是出现了幻觉,自己小孩重新站在了自己身前

范丞丞蹭的一下站立起来,把小朋友和面前这个戴着口罩和渔夫帽的人吓着了,连旁边路过的人也异样的看了眼范丞丞

你去哪里,你知不知道我担心你,你为什么离开这么久,你回来好不好,你离开就是我的错,我一定好好反思,好好改,不离开了好不好,不要把我再放在偌大的别墅了,你不要再离开了,你离开后,我整个心都空了……

我需要你……

千言万语的哀求和期盼,也只是化成了一个无声的拥抱

"回家好不好?"范丞丞恳求的语气,触动了陈立农心房最柔软的一处,陈立农回抱着范丞丞,手贴在范丞丞的腰上,贪婪地吸取他身上香气

"结果我还是对你一无所知,范丞丞或许我从未真正了解过,这都不重要了,旧时的痛楚我也释然了,这份感情随风而散吧"

轻轻推搡开范丞丞,只是微微一动陈立农挣脱开了,范丞丞没有勇气去抱紧怀里的小孩,他比谁都想抱紧他,可是小孩说的话就像一把把利剑,在他心房深刺

"哥哥,你不可以喜欢我爸比哦,我爸比只能喜欢我和爹地,"小朋友站在外围看着自己的爸比和帅哥哥抱在一起,替爹地和自己吃醋

"念念,不可以这样,给哥哥道歉"陈立农擦了擦眼角的生理盐水,牵起念念的右手,鞠躬给范丞丞道歉,为自己的不可理喻道歉,为自己的自私道歉,为念念的话语道歉

被唤作念念的小朋友,瘪嘴,抓着范丞丞的裤腿轻轻扯了扯,小手示意180+的哥哥弯腰,范丞丞照做了,这是他最爱的小孩的小朋友,宠着呗

念念在范丞丞耳边呢喃,温热的鼻息扑打在耳边,念念不是道歉,不是说他不好,而是告诉自己

"哥哥,你和我爹地长得好像啊,一样好看,但是我爹地叫范丞丞,不叫哥哥"

念念没有发现自己说错话,还开心的在范丞丞面前笑着,念念在范丞丞错愕的眼神注视下,蹦蹦跳跳的跑回陈立农身边牵着手,拉着陈立农略显僵硬的身体走向人群,范丞丞看见了他转身时眼里的失落和黯淡,一高一矮的身影欲要消失在人海中了

这一次我不会在放开你了,不管是不是重名,是不是长得很像,他只有一次弥补的机会,就是现在,他现在放开了,就一辈子错过了

范丞丞冲向他们,不管身旁路人的眼神和念念的惊讶,手从发间穿梭抵达后脑勺,突然发力,摁着陈立农后脑勺逼迫着他,冰凉的唇瓣被人舔舐着,随即范丞丞的嘴唇也贴上来,舌头欲要撬开他的牙关,陈立农错愕的神情下接受着范丞丞的亲吻,但是范丞丞当众亲他了身旁还有念念!!!

没有以前的温柔,这一次显得有点狼狈,范丞丞没有毫无章法地亲吻着他,他急需一个答案,牙齿也磕得陈立农生疼,但是他没有推开没有制止,也许这就是最好的证明

一家三口总算是团聚了,人是追回来了,但外加一个小公主,但是问题的根源还存在着,无疑这是一条阻碍他们的导火索

"我不同意陈立农进我们家门"女人端坐在家主位上,女人穿着丝质睡衣,手里拿着一杯晶莹的极品酒,脸色略显难看,她这么能同意一个男人再进他们的家门,传宗接代延续香火也唯有靠眼前这个少年了,现在搞这么一处,让她这么面对范家的列祖列宗,让她百年之后这么面对地下的亲人

"我只是通知你,没有要征求你的意见"范丞丞和他妈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只要决定的事,就绝对不会再逆转过来"你亲孙女叫范亦糯,小名念念,提前通知你,免得你吓到她"

"亲孙女?范亦糯?念念,好名字,是个可爱的小姑娘啊,这好这好,什么时候领回来给妈瞧瞧"一听自己有个孙女,和刚才判若两人,严肃的脸色流露出了一丝喜悦,范丞丞也如释重负一般,看见他王母娘娘总算是开心了

"那我和陈立农的事……"

"妈妈准了"

"那我们可约法三章啊,你不能再把陈立农往外推了啊,他现在可是你亲孙女的爸比,你要是再想办法弄走他,我可就跟你急了"范丞丞特意把亲孙女这三个字读重音,要让他家叱咤商业的女强人也就是他妈知道,这是范家的亲骨肉

知道是自己妈妈把自己小孩往外送之后,他也抱怨过妈妈,但是这也怪自己,如果不是自己没有调节好他们的气氛,也不会搞得关系那么僵硬

知道自己有个亲孙女后,范妈妈也是什么都同意了,其实她把人送走后,自己也后悔了,看着自己儿子整日郁郁寡欢的自己也难受

"爹地!妈咪今天早上和其他哥哥视频聊天了!还不理念念"念念双手叉腰,气鼓鼓地站在范丞丞面前告状

身在厨房洗水果,但心在客厅的陈立农的,听到念念叫他妈咪还告状,一下子就急了"范亦糯不许再叫妈咪了!范丞丞你管管你女儿"

"妈咪跟那个那个坏哥哥聊天啊?"叫妈咪多好听啊,对吧?为什么不让叫呢,因为害羞嘛,把念念抱到腿上,坐稳后,大手抚上范亦糯刚刚让妈咪扎的小辫子上"扎斯汀哥哥~"

"Justin哥哥好还是爹地好"

"扎斯汀哥哥好"范丞丞心灵受到了重伤,自己女鹅居然绝对隔壁家的扎斯汀好,"哈哈哈哈"洗完水果的陈立农听到这个答案也算是女鹅给自己坂回一成了,"因为爹地总是欺负妈咪,特别是碎觉,这里都是红红的"念念指着陈立农脖子上的小草莓说

陈立农的脸唰得就红了,都快烧到耳根了,"范亦糯你在说什么屁话啦!"

后记.

婚礼现场上,黄明昊紧牵着新娘的手给宾客敬酒,新娘叫nana,听说是一个心地善良品学兼优的留学生,在学校被黄明昊拐回来的,现在一句,名不虚传,礼仪素质家教一等一的好

"农农,我还以为你不来呢"黄明昊遵循规则到他这一桌酒席,一眼就看见范亦糯黏着陈立农要吃草莓,范丞丞就在旁边两眼宠溺地看着

"你结婚我怎敢不来啊"起身想给黄明昊一个祝福的抱抱,眼疾身快地范亦糯挡在了陈立农身前

"妈咪不可能对坏哥哥投怀送抱啦!"

评论(4)

热度(122)